:::

天外天環保公園

基隆市天外天垃圾衛生掩埋場於民國94年底封場後重建為「天外天環保公園」,位於基隆市信義區培德路,歷經六年三階段復育,在100年由基隆市政府正式揭牌為天外天環保公園,提供市民朋友親近青山綠水的休憩空間!

公園內種植多樣化的植物,吸引不同物種的動物來棲息,營造了豐富的生物多樣性,不僅草地一片綠意盎然,天空中還會飛來一群又一群的台灣藍鵲,適合一家大小到此踏青,未來園區將朝農場化經營規劃為五個區域,有餐飲服務、動物放養、原野草原、花海景觀、生態保護。

民眾可沿著培德路一路向上,一旁有通往公園的步道,步道旁還有一些已報廢的環保作業機具,可供民眾近距離觀看;沿著步道再繼續往前走,會經過垃圾資源回收(焚化)廠,即可底達。

  • 發布日期:2020/08/11
  • 發布單位:信義區公所
  • 最後更新時間: 2020/08/11
  • 點閱次數:2579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