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信義區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

111年8月3日舉辦本(信義)區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,計有21位模範父親(含1位原住民模範父親代表)及17位好人好事代表(含1位原住民好人好事代表)接受表揚。這38位都是照顧家庭、教育子女、辛苦備至、熱心公益、無私奉獻、為善最美的典範。每位都是經過各里里長推薦、評審脫穎而出的。

各里推選出的模範父親,分別如下

信綠里:曾坤煌、東光里:陳萬發、仁壽里:章松坤、義昭里:翁庭瑞、東信里:林豐茂、孝賢里:周文鎔、智慧里:張亞武、東安里:強聰、禮東里:李銘釗、義幸里:黃榮昌、孝岡里:郭明同、義和里:彭武男、禮儀里:陳俊、義民里:蕭泰賢、東明里:呂禮合、孝德里:呂清富、孝忠里:盧金龍、智誠里:闕嘉鎮、孝深里:陳進松、仁義里:莊文古、原住民:柯金生。

各里推選出之好人好事代表,分別如下:

義昭里:陳蔡金梅、東信里:陳宏仁、義幸里:羅卓永仁義里:盧寶彩、仁壽里:林陳美珠、智慧里:郭建皇、東安里:張秀芬、孝岡里:李文程、孝賢里:葉振盛、禮東里:廖劉麗琴、義民里:張碧惠、東明里:王德欉、義和里:吳彩雲、智誠里:林秋風、孝深里:潘慶鳯、孝忠里:鄭志中、原住民:林義三

 

其中智慧里所推薦模範父親張亞武先生、好人好事代表郭建皇先生,榮獲本(信義)區代表接受市政府表揚。

藉由本次的表揚活動,讓我們社會能夠更加祥和充滿溫馨。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們,父親節快樂!

 

  • 發布日期:2022/08/09
  • 發布單位:信義區公所社政課
  • 最後更新時間: 2022/08/10
  • 點閱次數:1008
回頁首